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

活動甘苦談


ECFA學生監督聯盟在這個時候還沒有成立吧?
忘記是第幾次開會,大家主要是討論論壇的方向跟講者的邀請,當天還看了很多有趣的標題,最後我們決定了以「當ECFA來敲門」作為活動的名稱。


忘記這是第幾次開會了,在飛帆家裡開會,那個時候,「當ECFA來敲門」還八字只有一撇而已。





當初我們的規畫是希望同時能夠邀請到政府內部的專家或是政府官員,不過很可惜的最後這些專家都拒絕的我們。

除了辦當ECFA來敲門─系列座談之外,我們也在成大校園內辦了「一人一票,公投ECFA」聯署活動,獲得頗多回響。接下來我們也會繼續在校園內舉辦這樣的活動。


這是已經有點歇斯底里的情況,由此可知辦活動是很累人的,希望大家都平安><別生病了!!!!

除了將講義跟筆裝袋之外,最苦惱得還是隔天的活動。大家擔心一下雨,參與人數會爆低。

不過還好老天幫忙,講座當天並沒有下雨,只是天氣陰陰的。






幸好,所有的努力讓我們一切順利,當天參與的同學不少,比預期狀況要好。也認識很多新朋友,那此我們一起成立了ECFA學生監督聯盟,共同為台灣的未來盡一份力。

ECFA學生監督聯盟,這個團體的成立為的不是別的,就是希望台灣人,能夠在自己的土地上還保有一些自主權,在國會監督效能不彰的情形下,我們更需要表達我們的意見,以免政府脫離民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