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

綠營626遊行訴求 府駁假議題

綠營626遊行訴求 府駁假議題
20100623 21:56:34
(中央社記者李佳霏台北23日電)民進黨26日遊行以「人民公投作主、反對一中市場」為訴求,總統府發言人羅智強今天說,這種訴求是假議題,只是為鎖國心態找遊行動員的理由。總統當天已另有視察行程安排。

對民進黨26日的遊行,羅智強表示,只要是合法、和平的集會遊行,政府沒有意見。但民進黨遊行訴求「反對一中市場」與「人民公投作主」,根本是牛頭不對馬嘴的假議題。

他指出,政府從未主張過兩岸要成立所謂的「一中市場」;對於公投,政府的立場是,只要合於法律規定就不會干預。民進黨的遊行只是為了反對而反對,找個根本不存在的藉口,為鎖國心態找遊行動員的理由。990623

連結
=================
關係到勞工以及農民和國家主權的重大決策是假議題。
公投被中選會審核通過,合法,公審會12個人否決。
這政府根本是在玩文字遊戲!!

知法玩法,但法律的制定如果不是為了造福人民,我們何必遵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