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 星期四

海協會協商代表抵台 明進行預備性磋商

2010-06-23 新聞速報 【中廣新聞/李明朝】
 第五次江陳會談前的預備性磋商明天將在台北舉行,海協會協商代表第一批人員中午抵達,包括主談代表國台辦經濟局副局長(王征)一行26人,王征抵達沒有發表談話,同時刻意走在代表團裡面;另外,為確保代表團一行人安全,警政署出動外事警官隊貼身保護。

第五次江陳會談前的預備性磋商六月二十四日在台北舉行,大陸海協會協商代表團第一批人員中午從北京搭機抵達桃園機場。

第一批人員包括國台辦經濟局副局長王征、商務部台港澳台司司長唐煒一行26人。

這次在台北舉行的第五次江陳會談前的預備性磋商,主談代表外傳王征,為避免不要必困擾,王征相當低調,一直走在代表團中間。

中國海協會協商代表安全不容忽視,警政署派出外事警官隊貼身保護安全。

這次預備性磋商中,將就「兩岸經濟協議ECFA」及「兩岸智慧財產權保護協議」兩項議題的文本及早收清單等內容作最後階段商討與確認;同時也將針對第五次江陳會談的各項準備事宜進行討論。

下午海協會常務副會長鄭立中一行人也將抵台進行商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